close

1302766481
首圖的兔子好可愛呀 今年超夯的UNT終於入手囉
寶貝們,相信UNT你們一定不陌生吧!!!!!從以前開始,每次UNT一推出新指甲油,
總是會造成轟動~之後大家就是瘋狂下單敗家 當然,yaya也是其中一個!!!!
之前幾次總是很猶豫,因為我的指甲油大概超過30瓶了,如果在買下去可能會被趕出家門
(迷:明明就只有十根手指頭,買那麼多瓶要幹嘛?
唉呦~雖然很多瓶,但是每一種顏色都不一樣阿!!!!哈哈~

這一次UNT剛推出盛是冒險的時候,就非常想要拜家了,可是因為剛買完爆裂,所以又猶豫了…
後來,看紫瀅兒擦之後,當晚馬上詢問下標!!!!!
本來想說買二送一超便宜,結果… 買二送一活動在前一天截止了
還被紫瀅兒說當初要我一起買我就不跟進……  我哪知道呀會發生這種慘事>口<
下一次UNT再推出新指甲油一定要馬上衝(握拳

好的~雖然沒跟到買二送一活動,但yaya還是上網搜尋了比較便宜的賣家!!!
1瓶165$  還算ok的價錢! 之後挑完顏色有貨立刻下標
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58948405?u=Y2604223343
有興趣的寶貝自行點進去購買吧~~~~~

這一次yaya買了3瓶,其中一瓶是親愛室友的,不過看他擦完我也想買了
下一張(熱鍵:c)
4瓶加運費共710$ 看到這四罐心情真好

下一張(熱鍵:c)
由左到右是騷動的安琪、嗜甜的薇琪、嬌小奈奈、邪惡妮可
騷動的安琪是室友買的~ 很好看的亮銀色

MQ075騷動的安琪 
下一張(熱鍵:c)
只屬於夜晚、超齡而性感,看她一眼就令人銷魂蝕骨。

我只有單擦一層,因為只是要試色而已 不過一擦上去顏色令我好滿意好飽滿!!!!
(請原諒我手殘,塗到指甲外的請無視他,只是試色而已XD
又開始後悔當初怎麼沒一起帶 看完室友擦完完整版後,我都要搥胸頓足了
一整個就是好看到炸掉!!!!! 真的是銷魂蝕骨阿~~~~~~~
GOOD!改天找機會再把牠帶回家

MQ050邪惡妮可
下一張(熱鍵:c)
擁有著一剪掉就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,卻長得比任何童話裡的公主都漂亮!

這文宣寫得真是太棒了!!!!!就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角色 我演戲的時候應該要擦這一瓶阿!!
(請原諒我手殘,塗到指甲外的請無視他,只是試色而已XD
當初看到這一瓶顏色的時候就覺得好美 而且文宣也好愛~剛好也沒有這種類似顏色,
二話不說當然挑走啦 擦起來顯白又飽和,一整個就是好看!!!!
我也要去當個壞女人!!!!!哈哈 

MQ005嗜甜的薇琪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秘藏甜點,是連冷漠和傷心的人吃了都會跳舞的軟糖。

我只能說這一瓶你單擦幾乎看不出來!!!!!顏色很淡O口O
不過亮粉效果可以增加氣質感,擦個兩三層感覺應該很優雅
也可以當上層裝飾,先擦完其他底色在上一層薇琪,感覺很棒喔~
打算之後去實習就單擦這一瓶

MQ020嬌小奈奈
下一張(熱鍵:c)
悲傷時,就立刻變矮吧!變成離天空最遠的人,雨水就淋濕不了我的眼。

嬌小奈奈是偏玫瑰金的顏色,單擦一層也是有點淡,可以擦個二層或三層,真的超好看的
很多人看過都說顏色好棒!!! 很有氣質 
個人覺得顯白度也很OK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擦兩層的嬌小奈奈 顏色飽和又漂亮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再擦上一層嗜甜的薇琪,氣質整個提升,好看到爆炸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貼上蕾絲貼紙,整隻手優雅度報表啦!!!!!!!

看完以上介紹,寶貝是不是被UNT指甲油燒暈了呀
UNT真的很棒又很夯,甚至連孕婦都可以擦
這個夏天,你也來一場UNT盛世冒險吧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