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哈哈哈哈哈!!!!!!隔了兩個月,終於受不了又跑回去補染跟燙直了<( ̄︶ ̄)>

話說這一次因為受不了捲髮,直在是因為懶的抓又不好綁,所以火速又把它燙直了!!!
然後既然都特地回屏東了,所以就一起補染了,頭頂上出現布丁了  
 

光是頭毛兩個月內就噴了8200$  
這一次一樣是找KD幫我整理的~~~~還是熟人好阿


首先當然要先拍一下整理前囉XD 從背面看其實他真的算滿長了~~~~
但離我要的長度大概還有一段距離!!!!!  

今年冬天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我要的長度,15公分要長多久?

今天依然是跟劉小姐一起來,但這次他本人只來護髮而已~~~~~~~
剩下大部分時間都是充當攝影師跟看電視XD

因為我要燙直跟補染挑染,所以必須先幫頭髮做好保養~~~~~

隔壁的已經看電視看的超開心了(笑

這一次依然是以亞麻當底色,但因為我要挑染紫色,但又怕被校長踢出校門.....
所以亞麻就比上一次重囉  但本人比較喜歡淺亞麻XD



紅色系可以先替今年冬天做準備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這一次我挑染的顏色是亮葡萄紫,就是照片上有標示那個:)
但是染完之後我發現根本就還不夠亮,下次可以挑戰更淺

我的紫色就是第二種的亮葡萄紫>///<
室內顏色有點色差喔,但它真的偏暗色沒錯啦XD 

接著要開始燙髮囉!!!!先燙髮在挑染最後全染

這時後劉小姐人早救護完髮了,她今天大概有4個小時都是在等我吧XDD

恩~~~這一張告訴我,髮型換新了,指甲油也該CHANGE了

接著就是KD幫我用離子夾夾直嚕,其實我好想要染他頭毛上的亮紫藍~~~~~~
但是要漂色,太傷髮質了(扭  不然亮紫藍真的超美麗呀!!!!!!! 

劉小姐一邊用GF2拍照,我也忙著用手機拍照XD
大家都很忙~~~哈哈哈!!!!!

這一張就可以明顯看到新長出來的頭毛,布丁頭退散!!!!!!!
是說夾直之後頭髮長度真的很長,但我還要更長更長(大笑 

接著就是完一二三木頭人了(誤
夾直之後要上固定劑(?)所以這一段時間之內都不能亂動,15分鐘之內我都維持同一種姿勢,
真的滿累的說  


燙完之後在接下來就是挑染部分了!!!!!這一碗就是亮葡萄子染劑,不要看它很淺,其實染出來顏色很暗!!!!

一樣是由KD幫我挑染,像這種工作還是教給設計師比較保險,助理小妹真的讓人不太安心呀~~~
總共挑染了四小束 

到現在為止,已經過去四五個鐘頭了O口O
只能說KD客人真的太多了,每次都要等好久~~~~~ 

這一碗就是亞麻染劑囉!!!!!看起來也有點偏紫色說XD

終於~~~~~染好了(泣  屁股坐到快爛掉了XD
因為燈光的關係,所以有色差喔

長度真的好長XD  亞麻色我也很尬意~~~~~布丁頭也消失啦(轉圈


其實紫色沒有這麼淺,那是因為店內燈光關系啦~~~~
這麼淺我可能被校長踢出門了XD 


這兩張就是在類似太陽光照射下的紫色,其實非常不明顯!!!!!而且藏的很裡面~~~
估計只有我綁馬尾時才能看到吧 

一般在室內就是這種顏色囉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我跟劉小姐翻了好久都看不出紫色在哪裡XD
因為底色也染比較重,所以沒有天時地利人和是完全找不出挑染的(撥劉海
頭髮長到KD必須蹲著幫我修剪了~哈哈哈  
 


夏天還是亞麻色看起來比較涼快(燦笑

隔天早上再拍就是這樣,照片幾乎沒有色差囉~~~~~~
今天根阿姐去買水美媒,他也翻了好久根本找不到挑染XD
所以這次染的真的是夠安全了~~~~~~不用擔心丟飯碗:P
第一次總是小心為上,下一次就可以大膽嘗試(握拳
  
 
 
 

下次有機會試試看漂色好了,挑戰更淺色系
這一次補染挑染跟燙髮總共花了3800$
因為我找KD整理頭髮好幾年了,因此他都會幫我打折還送禮物,
這是熟客價喔,所以寶貝們要實際問過之後再決定喔

要去之前要先記得打電話預約呦<( ̄︶ ̄)> 

屏東PS22:
設計師:9號 KD 
電話:08-7320483
地址:屏東市逢甲路68號(火車站附近、名佳美隔壁)
    
 
這一篇會送出小禮物本一份喔,請告訴yaya你是第幾讚第幾推跟心得喔:)
(回應截止日期:6/16)
ヾ(●´▽`●)ノ  
小資女孩拍賣社團   粉絲團  
 
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